雲雲藍天飛走出醫院,大約是下午一點左右終於,屬於夏日的天空,就在今日顯現。今年的夏,有涼風...和著,蟬鳴吱吱吱星期六的台中市街頭,竟然有點冷清我想,大概都走到戶外去透透氣了吧。最近,覺得很煩心ARMANI,煩的早上5點就起床,再也睡不著。工作中要擔心要進行的事情,真的很多。哪知,天外又飛來一筆...又要新制教學評鑑了。就在下星期,為期二天 !!! 唉ㄚ,我的媽呀 !!! 好多人,一直不時的提醒我,今年我可能租辦公室會被叫去問因為,剛考上了這張很夯的 Li...但是,我一直都沒感受到,它到底有多夯只有,無止盡的 ~ Stress...我也感到相當 100萬分的無奈。叫去問 ???... 好吧,我也只能硬著頭皮ㄚ。唉 !!! 收病人,出病人系統傢俱,換藥,超多的衛教要交代病人...光收一個最簡單的頭部外傷,衛教一些注意須知加上家屬發問及解答,這一來一往,最少要耗掉半小時。若是,脊椎病變患者更久,至少要40-50分鐘。若是, ENT 有些我也不熟,還21世紀房屋仲介得趕快查資料...要不然,連我自己都會覺得自己很兩光。外加,走在路上可能隨時會遇到自己的病人或家屬,隨時都要 Q & APHS,也總在一次次的談話中換藥中,如同鬼魅般無止盡的打進來。寫病歷,打病歷,超完美代償病歷...一次次的修改,打字...無奈,電腦卻老是跑不動,當機 !!! 病歷室的格子,看到自己的名字,佔住了兩個格子,3年前的夢靨又來了!!!排班表的那晚,其實頭真的很痛,覺得一股昏厥感衝上腦門...我在醫院租房子裡,排到 9 點才回家。紙,擦了不下數十次...科室報告又要催繳啦 !!!那個很差勁的程式,我怎樣也沒辦法像以前的系統般,快速尋找出病人的完整資料。就得要一筆一筆的鍵入數字,enter,查詢...然後,手寫抄下買屋網 !!! 要寫清楚喔,要不然又會有 V.打 PHS來質問,我寫那張紙條是什麼意思 !!! 難怪,老楊老是在護理站開罵...爛系統,笨蛋之類的話。說真的,我聽他開罵,頭都痛了起來 !!!尤其,當我的電腦開始跑不動時,頭燒烤更痛了。最讓我心情冷盪到谷底,就是原本要進病房幫病人處理傷口,要做出院前準備了。我看到的,卻是一個讓我措手不及,然後要趕緊處理的場面...給氧,抽痰,插管,電腦斷層,轉加護病房,緊急開刀...我的腦買屋網子裡,不停的轉不停的思考...不能間斷,我的下一個步驟。我以為,我再也拍不到屬於一個夏日的藍天白雲飛...這個星期六的中午 ~ 太陽很大,但是有風。很高興,看到我想要的雲雲藍天飛...或許,我的藍天也就要澎湖民宿來了吧 !!!
創作者介紹

谷德昭

to75towct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