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今天一早就在那跑來跑去...先是去了永安載七星的香煙,以前都是賣煙的外務送來家裡,不過最近因為七星煙貨量少甚至沒貨,所以就必須自己去載...重點是東西還變貴了....最近除了七房屋二胎星還有很多其它的飲料或煙都麻漲價,但是我們目前卻沒法子跟客人漲,所以只能自己先吸收...因為外面生意競爭者太多了,而且他們也都沒漲,所以我們更不能漲不然客人貨就不拿了.......才術後面膜一回到家我哥就叫我幫他載一點貨去忠信那跟他會合,不過我去的時候沒想說開前面一點看他有沒在那,結果他被警察欄下來在邊邊,好加在是我哥車上的貨已經下了一半去了,不然的話又會被開租屋網單(超重)那種單一張都是五位數上的,不過說真的我哥那車隨便載一下都麻超載回到家有個老阿伯來買東西,每次他來買東西一直問價錢然後買了後一下又說還是買別的,一直換來換去然後又一室內設計直說這麼貴...........換來換去就算了,最後只會買一箱然後隔天他又會把飲料載來換別的今天去了康世美晃了一下,剛好今天全館商品都九折,部份的東西原本就有折扣了但還是高有九折,所酒店打工以我就順道把最近缺的東西買一買....我才進去不到20分花了快四千大洋.......買了B群...DR.WU的抗皺拉提霜(DR.WU的產品是醫美的所以很好用哩)還買了扭力活(這是買給阿面跟老爸吃的,這東關鍵字廣告西很不錯只不過貴三三哩)還用加購加買了幾片露得清水活保濕面膜,這個面膜很不錯用哩!剛好可以用加購的方式換不然平常也是貴三三的.....平常用的面膜都是便宜的,久久也要用一次貴三三西裝外套的唄!阿面也說露得清的好用ㄟ我麻災.....很貴吶!!今天跟朋友去買球拍,我是去補網球拍的線,朋友超好笑的要買壁球的拍子,結果去買到網球拍(因為二種球拍長的很像,價錢也差不多)褐藻醣膠不過球買對因為壁球的球一顆要150大洋...但是網球幾十塊而已...不過我的網球都麻是在打網球的地方撿的.......所以根本不用買..晚上去彈琴...今天我用的琴是我最喜歡的那種所以今天練琴房屋買賣的狀況好很好(心理作用@@)看到那個琴頓時很想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烤肉食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75towc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