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與白痴...天才與白痴果然只有一線之隔....原本要把仲介網圖弄到小白鯨上的...接了usb~開了半天~它還是顯示連結不室內裝潢到手機..還以為usb的裝置又出了問題...我就在那移除usb~室內設計重開機~灌usb...不斷的循環...弄到我快發瘋了...後來氣系統傢俱極了~挑了個別的連結...才發現...我是白痴吧!一直以為連商空設計不上就是usb出問題...結果是我選錯模式~該選擇電腦同步婚紗的...而不是選擇usb連結...所以...根本就沒壞...只是我當舖選錯了模式...一切.......白忙一場!真是瞎...
鑽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票貼}



分享

Facebook
Plurk
長灘島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75towc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